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Putrajaya vibrant



Went to Putrajaya again, trying to shoot some photos to fit in a competition, and the theme is vibrant of Putrajaya.







最近在看小说,诶?讲华语?对。我很少看书的,看了小说后忽然想写华语。
最近在看小说,作者-九把刀。是之前在intern的时候有个迷恋九把刀的学长那里听说过九把刀一流的笔风。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”,看了一两章,因为不舍得买书就在网上看,对着荧幕看得好累.
现在再看等一个人咖啡”。也是在网上看.
可能是我太少看小说, 我觉得写小说的人很厉害,每一句, 可以让我想象到那画面,camera 的镜头, 每一句对白, 可以让我想象到小说里人物的表情与动作. 难怪美国戏剧的writters那么重要.

另外, 在
等一个人咖啡”里 ,九把刀给于了一些角色本身的人生哲理, 有趣但有道理. 很多时候这些道理听起来是废话, 但人有时候就是要被点醒一下.

最近较少看电视剧( 除了Heroes, Mentalist, Prison Break), 港剧的话少之又少, 什么家好月园, 炒来炒去, 吵来吵去, 烦死了. 偶尔看看小说感觉一流. 又或者是日剧, 创意的来又有意思.

写得好辛苦

顺便介绍这一部漫画,
王牌酒保 , 小弟蛮欣赏的, 给小弟一种文静舒服的感觉, 小弟刚好是文静的人, 觉得好看. 是关于一个天才bartender故事, 善于观察客人, 用调酒来平复人心. 看这部漫画同时可以学到一些调酒的知识(要是有耐心的看)
"酒吧的吧台是避风港, 飞累了的鸟或不想飞的鸟, 就回到银座休息."
"吧台的厚度,是为了要撑住顾客沉重的心情"
"酒吧灯光的灰暗, 是为了要掩饰顾客的眼泪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