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血拼,贫血

一个月半了,在英国。。。时间真的曼快的,又是老调牙。

在林俊杰的西界里只有半个白天,可是这里却只有半个夜晚。在这里会更珍惜夜晚的每一分每一秒,可惜我的作息时间+我对保养身体的执著让我不能好好的享受这里的夜晚(是很土没错)。兄弟们都那么的享受每一个晚上,三更半夜吃宵夜,聊到破晓了才肯去睡。而我,只好去享受早晨,一杯咖啡,一粒苹果,吸着分多精,写着部落各,真土。

昨天去了Cheshire Oaks,一个购物天堂。那里有那么多间的outlet,给一个shopping咖走一天还真的是不够,因为已经见识过了。几百块马币就像水一样流出去,收回手的就是一些不得了的战利品。对她来说当然是不得了,对我来说只是一些收在橱里的收藏品。真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她那个兴奋的表情,而且整个人还会跳来跳去,夸张。

虽然我也是花了几百块啦,可是都是必需品,backpacker's bag(66litre),travel shoes,tracker's pant,还有一双我觉得很帅的Nike托鞋。都是reasonable items啦。


突然间想上厕所,再见。

No comments: